Lastest News

2024年九龍區賣旗日

本會已獲社會福利署批准於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在九龍區賣旗籌款,並誠邀大家參與賣旗義工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或致電本會(2714 2434)查詢。申請者請於下方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以郵寄、傳真(2713 0124)或電郵(flagday@opdawn.org.hk)方式交回本會辦事處。

繼續閱讀

2024年晨曦島開放日

現今社會毒品泛濫,毒品不但使人身心受損、家庭破裂、更使人失去方向。現誠邀大家前來參加晨曦島的開放日,一同來見證福音怎樣改變戒毒者的生命,修補與家人的關係。及早預防身邊家人/朋友/子女吸毒,歡迎各界人士,特別青少年前來參與,認識更多有關毒品的禍害,並體會生命更新的可貴和喜樂!

繼續閱讀

回顧重建及新宿舍大樓啟用

簡介:自1976年遷至伙頭墳洲,晨曦島福音戒毒及治療中心多年來一直沿用由鐵皮搭建而成的單層房舍作為宿舍、課室/活動室之用,水電供應不足且設施極為基本(日用水賴以水庫儲起雨水而食水則經海路運送樽裝水;島上柴油發電機只能提供限時及有限度電力),居住環境實在簡陋。

繼續閱讀